奇瑞汽車高薪挖角 Porsche設計師

根據 Automotive News網站報導指出,前 Porsche(保時捷)設計師 Hakan Saracoglu已正式加入中國奇瑞汽車,並於奇瑞上海設計中心擔任設計總監的職位。

現年47歲的 Hakan Saracoglu曾與歐洲 Ford汽車合作打造了 Puma 、第2代 Focus、以及2000年式 Mondeo車款。進入德國 Porsche(保時捷)汽車後,Hakan Saracoglu曾負責設計諸多如 BoxsterCaymanGT2GT2 RS997、以及 918 Spyder油電混合動力超跑等知名車款。Hakan Saracoglu將主導新世代奇瑞汽車產品的設計方向與理念,並替奇瑞汽車重新定義具有價值、設計感、同時深獲消費者信心的全新品牌形象。

Hakan Saracoglu是近期內諸多加入中國車廠的世界級設計師其中之一。據說中國車廠最多會支付設計師相較於歐洲或北美地區3倍的薪資。當問到收入時,Hakan Saracoglu僅婉轉的表示數量沒有讓他不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