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壓傷警察的法拉利車主,罪名變輕了

各位或許還記得,前陣子我們報導了一名法拉利車主涉嫌壓傷一名紐約警察的案子,當時駕駛不但被整個人拖出車外,壓制銬上手銬,而且還被該名警察Felix Recio求償上千美元的天價金額,現在案子有了最新的發展。

這個在網路上廣為流傳的影片,是一名叫作Damian Mory的路人所拍攝,而這個影片也成為非常重要的呈堂證供。法官在檢視影片後認為,是該名警察一直將腳放在車子的前輪前面,而且在他所聲稱被攻擊的部份,事實上在他將腳放在輪子前方後,車子就完全沒有任何的移動。換句話說,法官認為該名警察聲稱遭受攻擊的指控,並不被採信。

雖然說這名法拉利車主Julien Chabbott,當時面對警察開單時的完全不鳥,甚至想直接開車離開的反應有些不妥,但各界現在更將矛頭指向將人粗爆的從車裡拉出、並強行拷上手銬的警察,認為他們完全是執法過當。

目前Julien Chabbott的罪名,已經在上個月的開庭過程中,從襲警罪被降低為輕傷害罪。至於他所停車的地方,倒底有沒有問題? 根據一旁的Mercer Hotel表示,當時那輛458所停的地方,是他們經過申請、且合法的代客停車區,所以Julien Chabbott把車子停在那邊是沒有問題的。而Julien Chabbott本人也懷疑該名警察根本就沒有受多嚴重的傷,否則怎麼可能馬上跑過來將他拖下車?

「我看八成是為了衝業績,才隨機找車子開罰單,而不管那輛車是不是合法停放。」他表示。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