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車廠Caterham計畫推出Golf GTI的對手車款

前幾天,英國著名的輕量化小跑車製造商Caterham才宣告了他們未來將會擴張旗下產品線,增加Crossover以及都會車款的車型。現在,Caterham的CEO Tony Fernandes又表示了他們將會開發一款Golf GTI的對手車型來搶佔市場。

在和國外媒體Auto Express的訪談中,這位CEO說明這個級距以及這樣類型的車款無可避免地將會成為市場上的主流產品。他還表示Caterham將會打造出一輛大眾負擔的起的車款,再加上一些F1的科技,據說這款車很有可能會配備和F1、DTM等賽車類似的DRS (Drag Reduction System)系統。

這位CEO更說道:"我看不出來我們有什麼理由做不出一輛和Golf GTI不相上下的車款,不過我們還要為這款車加上一些不一樣的配備。有許多剛踏入社會的年輕人並沒有能力負擔起一輛昂貴的跑車,如果我們能夠提供類似的駕駛體驗、特有的風格以及操控樂趣,那麼有何不可呢?如果說我們希望提供一款主流車型加上一些賽車的科技,那麼我們沒有理由無法在這樣子的車款上裝備DRS系統。"

另外,提到Caterham的首輛Crossover,Tony Fernandes表示這將會是一輛與市場上所有Crossover都不一樣的新樣貌,但是依然會有著大眾負擔的起的合理價格。

[Source: autoevol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