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古車款也要搞創新,Caterham最新車款AeroSeven Concept搶先曝光!

還記得不久前我們曾經提到過、來自英國的跑車品牌Caterham在自家的F1賽車上,預告了即將推出的新車款嗎?如今在英國老牌媒體AutoExpress的追查之下,這款新車的樣貌也隨之搶先曝光!

這款定名為「AeroSeven Concept」,按照其車名來看、或許仍是以現行的Seven車體架構為基礎進行打造,不過在外觀樣貌方面卻是顯得現代化許多,以複合材質打造的車身有著大開口氣壩、LED頭燈組與明顯的車身肌肉線條,並兼顧了輕量化與高剛性的特質,而從其並未具備前擋風玻璃與車門的設定,AeroSeven Concept將會是款競技取向的車型,想要合法掛牌上路似乎有些難度。

至於更為詳盡的AeroSeven Concept相關消息,預計將會本週末F1新加坡分站賽事期間加以揭曉。

[Source: Auto Expres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