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再出招  推出全新special Edition-《碳 化 Ford GT Carbon Series》!

Ford 再出招  推出全新special Edition-《Ford GT Carbon Series》!




 

既然換上更大量的碳纖維複合材質,意味著這輛特仕車型將更專精於賽道。根據原廠指出,透過額外通風口的聚碳酸酯後艙蓋,以及鈦螺帽搭配碳纖維輪圈組,最後輔以一套鈦排氣系統,將整體車重再次下修18kg;儘管車重減輕,車用配備依舊不少,舉凡冷氣、娛樂資訊系統等都如實保留。此外,Ford更稱Carbon Series是一輛會讓你開起來非常舒適,但當你攻於賽道時也能得心應手。

 

與之前的車型相比,這款special Edition 車型採用了更加明顯的碳纖維材料,包括像是二根外露的碳纖維A柱、下車身板件與呼應碳纖維輪圈的碳纖維飾條。此外,福特也提供客戶四種可選顏色,用於套用在後視鏡蓋、卡鉗與車頭的賽車塗裝,包括紅色,藍色,橙色和銀色。

根據福特表示,每周大約可以製造一輛2019 Ford GT carbon Series,不過這輛限量車型僅適用於已批准的客戶申請人。此外,福特還將於11月8日為特定的全球市場開放最終所有者申請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