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媒體Car Magazine在集評中選出Porsche 911 GT3為年度性能車[影片]

今年的市場上多了不少相當有競爭力的性能車,從小鋼炮到油電混和動力的超級跑車,甚至純電動車,不管在任何一個級距當中我們都能夠看見新的高性能車款加入。

今年為了測試為數不少的性能車,來自英國的汽車媒體Car Magazine將旗下所有編輯聚集起來,並且讓他們自由選擇希望駕駛的車款。

事實上,他們所排出的車款可以說每一輛都是一時之選。這些他們拿來彼此較勁的車款每一輛都是令人興奮的尤物,即使是價格最低的Ford Fiesta ST也是一款擁有靈活操控與合宜動力的熱血小鋼炮。

從平價品牌的Ford一路測試到FerrariPorsche以及Lamborghini等超級跑車品牌,這個國外汽車媒體的團隊最後敲定了這次競賽中的優勝者:Porsche 911 GT3。儘管這次911 GT3捨棄手排變速箱改以使用雙離合器自手排受到了不少本格派車迷的抨擊,不過所有駕駛過的編輯對於這款性能車都相當讚賞。

下方為他們製作的短片,秀出了他們是如何選出Porsche為年度冠軍性能車。不知道讀者們是否認同他們的選擇呢?又或者認為在這些車款當中有更好的選擇?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