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你可以聽出這輛全新 Porsche 911出了什麼問題嗎?

一位外號 tmayeli的 Youtube網友上傳了一段他全新2012年式 Porsche 911(991)跑車的短片,希望各界網友能找出車子的問題。影片中顯示,只要駕駛在低速將 Porsche 911方向盤轉到最左或最右,車輛前方便會發出連續的碰撞(或震動)聲響。

根據報導指出,在 Porsche 911車主將車輛開回經銷商檢驗車頭怪異聲響後,Porsche經銷商員工表示,當外界溫度低於華氏40度(攝氏4度)時,這現象對於2012年式 Porsche 911(991)跑車來說是正常的。車主接著又將此短片寄給 North American Porsche北美保時捷汽車尋求幫助,但相關單位懷疑檔案為病毒,因此拒絕觀看此影片。

Porsche 911車主於是決定將此影片上傳至 Youtube網站,希望網友們能幫助他找出噪音的原因,或是至少說出造成此現象的可能性。

後輪輪轂可能故障:北美Porsche將召回2010年式 911 GT3

油管可能會漏油 – 美國Porsche將召回2012年式的911 Carrera S

Porsche部分2010年式Panamera將行召回!

"不安分"的頂篷!Porsche召回9輛Boxster Spyer

保時捷Panamera及Cayenne的Turbo車型有火燒車疑慮!NHTSA下令召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