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不到McLaren Senna怎辦?簡單,再貼一輛McLaren 720S錢就買的到了!

我想各位讀者壓根著沒想過要購入一輛McLarne Senna吧?畢竟我們這群饘粥餬口的平民老百性,光是有輛車應該就謝天謝地,三跪九叩了吧。不過,現實的社會卻經常性地演出一大狗票常人無法理解的事!就像是今天這輛McLaren Senna…。

 

聽過Knight International嗎?是的,它是一間瘋狂的車商,專門提供頂級Supercar/Hypercar給那些《等一下就會死》的層峰人士。我們都知道,McLaren Senna早已銷售一空,不過現在機會來了!不貴,只要以原價(約莫100萬美元)再加一輛McLaren 720S的價格即可購得,你說超不超值?

這樣加起來要130萬美元啊!瘋了嗎?喔不,提醒你,上次拍賣會上拍出的Senna就賣到了高達「190萬美元」,若你能用130萬買到你還賺到你知道嗎?

什麼是McLaren Senna?一輛集結McLaren賽道科技的巔峰之作、McLarne P1的後繼車款,全車採用單體碳纖維結構打造,並賦予它一具4.0升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功率輸出達789hp,扭力峰值為800Nm,搭配後輪驅動配置、7-speed雙離合器變速系統與僅有1,198kg的極致車重,其0-100km/h加速僅需2.8秒,極速上看340km/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