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風奔馳 《全新 Porsche 911 Cabriolet》正式發表!

全新Porsche 911 Cabriolet於日內瓦車展首次公開亮相!

承襲過去911 Cabriolet設計,在992車型上採用自動軟頂造型,並以鎂質弓形作為設計理念,可防止過去開蓬時所帶來的詬病。說到車頂,由於採用了新型液壓系統,它可以比前代車型更快地進行開關。根據官方資料,過程只需要12秒鐘即可完成,且能在50km/h的速度進行開關,而當車頂下降時,擋風板將上升,以確保駕駛保持舒適駕駛體驗。(下方有官方影片)

 

在推出時,911 Cabriolet將以Carrera S和Carrera 4S的形式提供。兩款車都配備雙渦輪增壓3.0升六缸引擎,可產生443hp最大馬力和530Nm峰值扭力;在傳動系統部分,採用全新八速雙離合變速器,使Carrera S可以在短短3.7秒內從0加速到100km/h,而四輪驅動版本則可將時間縮短至3.6秒,但極速則下修至304km/h!

說到性能,911 Cabriolet將給車主更極致的駕馭體驗,因為該車的抗扭剛性比其前代車型更高;而在配備上也導入高端的Porsche主動懸吊管理系統(PASM)。若選配此套件後,該車具有強化的防側傾桿設計,並將車身高度降低10mm。根據保時捷表示,這些變革將提供車主更完美的重量分配,達成人車合一的駕馭快感。

在外觀上,基本設計架構依然維持Coupe車型,同樣採用一體式尾燈設計、加大後擾流板等。此外,輪圈配置也採用前前20吋/後21寸的設計。最後,2020款Porsche 911 Cabriolet將於今年正式推出販售,該公司目前已開放接單;至於價格部分,在美國Carrera S Cabriolet的售價為126,100美元、4S為133,4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