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日內瓦車展:義大利史上最強公路跑車 Pininfarina Battista挾帶1,874hp震撼登場

帶著一批參與Bugatti(布加迪)VeyronChironFerrari(法拉利)SergioLamborghini(蘭寶基尼) UrusMcLaren(麥拉輪)P1Mercedes AMG Project OnePagani ZondaPorsche(保時捷)Mission E開發的工程師,讓這群精英加入一個前所未有的電動GT跑車計劃後,最終的結果就是Battista正式問世了。

 

這是Automobili Pininfarina的第一個創作,它也是義大利有史以來最強大的公路跑車。Battista的外觀流線而低扁,車身以碳纖維材質打造,擁有時尚的設計,但也讓人想起其他一些Pininfarina作品,例如Ferrari Sergio。然而,這款特殊的電動Hypercar的車頭擁有獨特的LED燈條。

將目光往後移動,可以看到它流動的線條,從車門延伸至車尾的導流車身以及21英寸輕量化輪圏,這個輪圏內有配有六活塞碳陶瓷製動系統。車尾,你可以看到它擁有懸浮式的細長LED尾燈組和具有空力製動功能的主動式尾翼。

在車室內部,Battista有三個駕駛數位儀表螢幕。基本資訊,例如車速和檔位在中間。電量,里程,公里數的資訊在左邊螢幕,右邊螢幕則會顯示多媒體資訊和導航地圖等。

Automobili Pininfarina尚未公布Battista的售價,不過為了吸引歐洲,北美,中東和亞洲的富有買家,他們只打算限量生建造150輛Battista。生產的時間會從2020年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