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0hp總夠了吧?》爆改Dodge Challenger Hellcat無懼挑戰McLaren 720S!

對於超高性能車款中,筆者一向認為最具神秘色彩的有二者,第一:超跑地獄貓Dodge Hellcat、第二:速度機器McLaren 720S。為什麼這麼說呢?畢竟這二者似乎都有著深不可測的實力,而實際的能耐也少有人去探究,畢竟連Hellcat都能幹掉Demon、720S都能與P100D平起平坐,你說誇不誇張?而今天就給你精彩的!1,150hp+ Dodge Hellcat對上McLaren 720S,頂尖之戰一觸即發。

 

首先你要先有認知,1,150的輸出已經超越老大哥Dodge Demon,甚至前任速度王Bugatti Veyron,這意味著地獄貓勢必有著3秒內破百、零四壓進10秒的絕對制霸實力,對上720S肯定遊刃有餘對吧?

但說真的,720S真的不是省油的燈,透過工程團隊的不斷精工與壓縮,這具4.0升V8雙渦輪增壓動力亦今已摧毀無數大廠的得意之作,雖然僅有號稱的720hp輸出,但對上1,150hp的超大馬力,依舊臉不紅氣不喘,誓言再次奪下冠軍!至於結果如何,就請看官自行點閱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