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場名家再出手,Callaway預告推出Corvette C7 FIA GT3賽車

隨著C7世代的 Chevrollet Corvette Stingray於2013年底特律車展中問世,也讓許多改裝名廠分別推出各項作品,其中與GM集團關係良好的 Callaway也不例外,近日也預告將推出最新力作-Corvette C7 FIA GT3。

這款打造目的即為參加賽事的Corvette C7 FIA GT3,從設計草圖中即可看出於外觀部分換上了造型誇張的寬體化車身套件,包含更為低伸的前保桿及下擾流、向外暴龜的前後葉子板、側裙、後保桿及下分流器與大型尾翼等,且也可發現此車已改為側排設定,為的就是創造出最佳的空力效應。

事實上,由Callaway所打造出的Corvette賽車於全球各項GT賽事中都有著亮眼的表現,這也讓許多賽車迷更加期待這輛Corvette C7 FIA GT3正式亮相的時候到來,讓我們拭目以待!

[Source: Callaway Competition GmbH]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