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orghini Cabrera最新假想圖 傳聞新車將在9月亮相!

Lamborghini的入門車款Callardo已有十多年的歷史了,而今有傳聞一款名為Cabrera的跑車將會是未來Gallardo的接班人,而且有消息指稱Cabrera將會在今年九月份的2013法蘭克褔國際車展上亮相。

只是,到目前為止,外界還没有人知道2014 Cabrera真正的長相,因此,大家只能推測想像。而最近,德國汽車媒體Autobild就依靠一些線索和想像繪製出了未來Lamborghini Cabrera可能的樣子。他們認為Cabrera在視覺上和技術上,不會有太大的變化。

從Autobild繪製的假想圖中可以看到Cabrera的外型設計借鑒了Lamborghini Aventador的車頭設計理念,車燈變的更銳利,並加入LED日間行車燈,車側的進氣口也變大。車尾部份,尾燈造型變的細長,而且像是改用LED光條燈管,配合四出排氣尾管和下分流器,整體感比現行Gallardo更動感。

動力系統部份,目前沒有確定的消息。但根據之前的所得到的消息,Lamborghini Cabrera將會搭載5.2升V10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應該會有600匹,最大扭力預計有55.5kgm。此外,Cabrera的車身部件將採用碳纖維材質打造,據傳言表示它的重量將不到1500公斤,並會與第二代Audi(奧迪)R8共享許多零部件。四輪驅動將是Cabrera的標準,而特殊版本則會採用一個後輪驅動的佈局。

點擊"autobild"欣賞Cabrera完整假想圖。

[Source:Autobild.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