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illac新款的入門級轎車將配備後輪驅動,後驅愛好者有福囉!

一份最新的報導指出,Cadillac新款的入門級轎車將配置在該公司的Alpha後輪驅動底盤上。對於很多愛好者可以說是鬆了口氣,因為對他們來講,失去後輪驅動的吸引力、對車款的喜好也就少一半了。

 

 

雖然以前有一份報導指出,新版的車款可能會基於下一代的Chevrolet Cruze所衍生而成,但Cadillac的總裁Johan de Nysschen已經確認了,該車款將會是後輪驅動車種。總裁向Automotive News表示「前輪驅動的製造成本以及容易度當然很誘人,但我想要的是建立我們為高性能車款供應者的聲譽,所以生產後輪驅動車款對我來說才是有利的。」

除此之外,決定要將車款設計為後輪驅動還有一件有趣的事,那就是目前主要的競爭對手Audi A3Mercedes CLA他們都是前輪驅動的。這應該是車款的優勢,就看看會收到多少買家的共鳴了!

Source: Automotive News

(附圖為2015年式Cadillac ATS Coupe)

如果談到要與競爭對手相抗衡,Cadillac入門車系最具競爭力的ATS-V就相當吸引人。

Cadillac入門車系ATS的高性能代表車款為ATS-V,有著相當優異的性能表現。搭載著代號LF3的3.6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在經過重新調校後可達到450hp的最大馬力及61.4kgm的峰值扭力輸出,搭配上六速手排或八速Aisin TL-80SN自排變速箱,寫下0-96km/h加速只需3.9秒、極速達到297km/h的性能表現,加上原廠為其換裝LSD差速器、電磁是主動懸吊系統及Brembo煞車系統,在性能實力方面或能成為美系性能轎跑的新標竿。也是確實相當吸引人的一部傑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