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將捐贈第一輛下線的Cadillac CTS V-Sport贊助一項教育計畫

通用汽車公布將在本周三捐贈第一輛2014 Cadillac CTS V-Sport給SAE基金會。

而在今年稍晚,這台車將會委託Barrett-Jackson公司負責拍賣,所得將會用於資助這個基金會在科技、工程、以及學術方面的學生研究計畫。

今年於紐約車展上露面的CTS V-Sport搭載了一顆3.6升的雙渦輪增壓V6引擎,能夠產生420hp以及430 lb-ft的扭力,變速箱則是一具八速變速箱。

GM的全球產品研發資深副總裁Mary Barra也成為了SAE基金會25年歷史以來第一位贏得Industry Leadership Award獎項的女性。在Detroit News的採訪中她提到,”SAE基金會的STEM教育計畫是扮演著讓年輕學子燃起對科學及數學興趣的重要角色,並培養成為汽車工業未來的領導人。捐贈一台體現了創造力與優秀工程結合的車款對於資助這個計畫是再適合不過的方式。”

這台CTS V-Sport的買主還可以收到一個進階駕駛訓練營的套裝行程,我們也會持續關注這場拍賣會,看看最終的得標金額會攀升到什麼程度。

[Source: autowe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