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規格拍板定案?疑似2014 Chevrolet Corvette Stingray的檔案流出

在今年底特律車展上隆重問世的2014 Chevrolet Corvette Stingray並未完全的發表,還有一些規格數據尚未宣布。

然而,國外的Corvette7論壇帶來了一個可能是最終定案的動力數據。根據來源的說法,Corvette Stingray擁有455hp和460 lb-ft扭力的數據,比當初GM預估的動力多了5hp和10 lb-ft,甚至還附上了一份PDF掃描檔案。

這表示了新的6.2升LT1 V8引擎比上一代的Corvette還要多了25hp和36 lb-ft的扭力;這個論壇也揭露了敞篷版本的動力數據。

至於官方的油耗數據則依然是個謎團,我們都非常希望知道Chevrolet是否能夠如之前承諾的改善目前11km/L的長途油耗,而行李箱的最大空間也必須等待正式的官方聲明出爐。在那之前,這份PDF檔案可能是最完整的參考資料。

[Source: autoevol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