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炫美式概念車 Cadillac LMP-09 Vision Gran Turismo Concept吸睛度百分百

我們偶然發現了一輛致力於受歡迎的Gran Turismo 6賽車遊戲的超Cool概念賽車。

這輛Cadillac(凱迪拉克)LMP-09 Vision Gran Turismo Concept是由名為Arthur Nustas的汽車設計師所設計的。採用單座設計的Cadillac LMP-09 Vision Gran Turismo Concept是以一隻飛行的鷹的動態形狀為特色,並擁有銳利的車身細節和光滑的車身表面。

 

 

設計者Arthur Nustas表示,我設計的這輛2030 Cadillac LMP-09 Vision Gran Turismo Concept採用一具後置的內燃機引擎,並擁有一個輕量化的車身。而設計Cadillac LMP-09 Vision Gran Turismo Concept時則是從B2隱形轟炸機和飛翔中老鷹的動態形狀所獲得的啟發。

他說,這輛Cadillac概念賽車擁有一個非常獨特前衛的設計語言,尤其是C柱,它就類似一隻展開翅膀正在下降準備追捕獵物的老鷹動態形狀,且而C柱本身也是一個可提供下壓力的擾流板。

至於動力方面,Cadillac LMP-09 Vision Gran Turismo Concept主要的動力來自於前面提到的內燃機引擎,這具3.0升V8 Northstar雙渦輪增壓引擎負責為兩個後輪提供驅動力,而另外,在車前還有兩台電動馬逹是負責為前輪提供驅動力,這樣的配置設計可使Cadillac LMP-09 Vision Gran Turismo Concept成為四輪驅動車,藉以提高加速和轉彎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