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牛發威,直擊下一代Lamborghini小牛Cabrera在Nurburgring奮力狂奔

在超跑領域當中,現在Ferrari旗下有著605hp版本的458 italiaMcLaren則是將MP4-12C的性能推升到600hp的程度,而Porsche911 GT3雖然只擁有475hp的輸出,但是多虧了新的四輪轉向系統,在賽道上依然有著不遜於其他超跑的能耐。

而在這個級距的超跑當中,Lamboghini似乎還處於一個落後的地步。在過去來說,如果要談到在賽道上的表現,Lamborghini並算不上是數一數二的賽道機器,不過這一切即將改變。

不像過去只在自家義大利的測試場地當中進行開發,Lambo的下一款V10引擎超跑Cabrera也進入了Nurburgring賽道進行測試。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這個新車款將會擁有大約600hp的動力以及一顆雙離合器的自手排變速箱。

不過這些數字並無法解釋下方影片中新車款的表現,用來取代現行Gallardo的車款在車體剛性以及車重之上都會有所改善,新的電子系統也將會讓新車款擁有更好的抓地力以及穩定性。另外,影片當中可以看到這輛測試車非常賣力的在Nurburgring賽道上奔跑,這難道意味著Lamborghini也在嘗試挑戰單圈時間的紀錄嗎?

[Source: autoevol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