曠世巨作 致傳奇設計師-《Ferrari Sergio》,全球六部就賣你410萬美元!

過去打造不少限量車款,當中包括SP系列車型,或是今天介紹這輛,全球限量六台,向設計師Sergio Pininfarina致敬的超稀車款《Ferrari  Sergio》。若是你對它有興趣,那麼你得付出410萬美元的價格…。

 

根據比利時經銷商表示,你要是付得起這筆龐大的費用,那麼你可以輕鬆在隔天將這輛以Ferrari 458 Speciale為基礎打造的Ferrari Sergio!此外,這輛Sergio僅有113km的行駛里程,並且為 EU-spec model,更曾經在2015年於日內瓦車展中作為展覽用途。

在動力輸出表現上,Ferrari Sergio搭載一具4.5 升 V8 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可達 605hp,0-100km/h加速只需 3秒。即便至今,這輛Sergio依舊能夠娉美當今Hypercar,只可惜410萬美元的售價並非人人可以負擔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