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砸又被放火的Nissan 370Z ,還被Subaru Outback 一直撞,真慘!

為什麼他們要這樣粗殘的玩車?不是因為錢太多,而是車子偷來的!而這種場景不意外的又是在美國的半夜街頭,前幾晚的加州奧克蘭市,幾百人在群聚在馬路上甩尾、燒胎,打架,就在以Nissan 370Z 為燃料的營火點燃後,群眾的情緒也來到了高點:(以下共三段影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AY AREA STATE OF MIND(@bayareastateofmind)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Patrick Tyler(@_okpatrick)分享的貼文

有趣的是,奧克蘭警方事後一共查扣了80 輛汽車,但是卻沒有人因此被捕,多麼夢幻及瘋狂的一個國度!

Chevy Camaro 大黃蜂停車場甩圈圈,甩到撞柱子還被捕!(影片示範)

Source:IG/@bayareastateofmind; @_okpatrick

            YouTube/KPIX | CBS NEWS BAY AREA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