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瘋狂企劃》你見過前置HEMI V8引擎的Porsche 911 Cabriolet嗎?

引擎移植對於老美來說已成為家常便飯,畢竟GM集團的LS2引擎實在非常迷人;然而,今天這項企劃對小編來說可說是相當震撼,畢竟誰會想到要將一具道奇的「HEMI V8」引擎移植到「Porsche 911」上…。

 

沒錯,他就這麼發生了,由「Danton Arts Kustoms」負責操刀。該圖片發表於社群軟體Instagram上,雖然該企劃離成品還有一大段距離,但可見這具道奇的「八缸引擎」即將植入Porsche 911 Cabriolet(997)的前軸…,而一輛前置引擎的美式911即將出爐。

以原廠997來說,該車配置的為後置引擎設定;然而,既然將引擎烙到前軸,意味著後方必須動點手腳,你說是吧?這間法國車廠找來YasidDesign設計出一系列的構想圖,將後軸組建全部煥新,包含碩大的GT式樣尾翼、浮誇的後氣流擴散器、葉片式車頂導流葉片等,無疑將這輛997變成極為抽象的終極性能產物。

此外,在車頭部分,由於HEMI V8相當巨大,於是取消原先的行李蓋設計,直接讓這具「怪物心臟」外漏;接著,導入大型的前下氣流板,並在四軸輪輁上換裝暴龜式樣,最後以類新式Porsche頭燈押尾,整體視覺的充滿濃濃的戰鬥氣息。接著,我們就在等候幾個月,到時就能見到這輛終極企劃的美式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