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尖端跑車領導品牌《Koenigsegg》將把年產量提升至「破千台」 對手直指法拉利!

克里斯蒂安·馮·柯尼塞格(Christian von Koenigsegg)身為Koenigsegg的創辦人兼CEO,確實在頂尖超跑領域上有著獨到的見解,擠身成為全球知名的超跑車商之一;話雖如此,但每年僅有十幾輛的產能實在讓他起了轉念的念頭,於是…。

 

根據外媒與創辦人的訪談中得知,Christian von Koenigsegg不願再以精品車商自居,並渴望大幅增加產量,試圖將對手直接指向義大利品牌-法拉利。根據報導中指出,公司將於2022年達成每年「破百輛」的產能,再之後甚至有意願將產量提升至「破千」。

Koenigsegg也在最近證實,公司目前正在開發一款全新的「入門車型」,預計將搭載V8 Hybrid油電動力系統,馬利粗估將達到1,050hp+。而該車除了將作為品牌入門超跑外,更將成為打入大規模生產的主力車款。

以現今Koenigsegg的車款來看,所有車型都於公司唯一的基地(瑞士的恩厄爾霍爾姆)進行手工打造;而全新的「入門車款」將在距離特羅爾海坦以北大約3小時車程的前薩博大樓內製造。至於為什麼Koenigsegg會有如此大謀,那是因為Koenigsegg最近與瑞典國家電動車公司(NEVS)達成約3.2億美元的,因此手上資金滿足催化劑的條件。

公司創始人兼執行長-克里斯蒂安·馮·科尼格塞格最近證實,在其傳統產品之下存在一款全新的超級跑車,而該車將使用車商最尖端的「freevalve 自由閥門」無內燃燒引擎,以純酒精啟動汽車,使引擎完全處於二氧化碳中性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