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法蘭克褔車展:Bugatti Vision Gran Turismo Concept震撼現身

Bugatti(布加迪)正式在第66屆法蘭克福車展上帶來了他們專為Polyphony Digital GT賽車6訂制的激進概念賽車- Bugatti Vision Gran Turismo concept

Bugatti Vision Gran Turismo concept不僅僅只是一個PS3遊戲裡的幻想賽車,它也提供了一個讓車迷們搶先目睹Bugatti全新設計語言的機會。

 

 

Vision Gran Turismo Concept的外觀採用了Bugatti最新的設計語言。雖然是新設計語言,但它依然有著Bugatti重要的DNA特徵,包括圓滑的車身,側面的輪廓,馬蹄型車頭進氣護罩。我們還可以看到Vision Gran Turismo Concept車身的許多地方都是以空氣力學為設計重心,例如超低車身,大尺寸導流下巴,側導流翼,大片側裙,超大尾翼和後下氣流擴散器等等。而中置的四出排氣尾管也突顯了其對運動化的追求。

對於Vision Gran Turismo Concept的技術規格目前還鮮為人知,我們只知道它有一個W16渦輪引擎(可能是8.0升),還有四輪驅動系統。根據設計開發者表示,Vision Gran Turismo Concept的速度可超過400km/h。

有關Vision Gran Turismo Concept的更多資訊我們必須耐心等待到2016年3月舉行的日內瓦車展時,Bugatti帶來取代VeyronChiron時才會有答案。

第二頁有更多Bugatti Vision Gran Turismo Concept在2015 IAA的現場照片.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