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gatti Veyron Grand Sport Vitesse WRC Edition》直接甩尾給你看

話說,Bugatti Veyron已被Bugatti Chiron給取代,不過這不代表這輛前任「山豬王」就是好惹的對象。儘管在2018年,Bugatti依舊想告訴你,要叱吒風雲,拿出前身Veyron就足矣,甚至還能狂輾9.5成以上supercar/hypercar,看稱地表最速「前身」。

 

但這車貴到夭壽,開在路上也就只是炫富罷了,大說時候都是座落在自家車庫靜靜地被當作藝術欣賞,鮮少會有車主真的拿來「瘋呸」,但人生總有意外,就像是今天這位開著《Bugatti Veyron Grand Sport Vitesse WRC Edition》的車主,直接來段瘋狂甩尾,甩到你傾家當產,畢竟輪胎很貴的啊…。

雖然後方加上了「WRC」之名,但這輛Veyron可是與世界拉力錦標賽(World Rally Championship)毫無關係。我說小編啊!那WRC到底代表著什麼?在這裡的意思為「World Record Car-世界最速量產車」,畢竟你眼前這輛可是全球限量八台,更在過去創下高達408.84km/h紀錄的頂尖敞篷跑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