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gatti CEO表示:「待資金充裕,Bugatti將推出旗下第二款車型!」

自今年1月Stephan Winkelmann接任Bugatti後,發表了全新進化物種-《Bugatti Divo》,一輛由Chiron為基底打造,鎖定於賽道與操控的巔峰Hypercar!除了這項壯舉外,Winkelmann表示公司有意願拓展產線,增加「第二款」車型!

 

在訪談中Winkelmann先生說道:「若是僅在單一車型上變化,那麼無論對於公司或是消費者都是不足的。我們將參考各個區域的需求來評斷,當然包含了價格以及接受度,重點是,我們絕對不會把資金投入到開發一輛會「貶值」的車款。

Winkelmann承認,就目前而言,傳聞中的第二款車型目前面臨到的最大問題是,研發需要足夠的資金。 他表示:「我們必須看看能否找到投資,這是我們仍在期盼的事情,畢竟福斯集團在自動駕駛與電動汽車等項目上投入了大量資金。」

不過究竟第二款車型會是什麼呢?根據澳洲網站推論,最有可能的車型就屬SUV,畢竟Lamborghini Urus就是CEO Winkelmann先生的結晶。當然,就算如此,福斯集團也將把這二款SUV的定位做一個明顯的區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