誔生有望 Bugatti Galibier最終可能獲准量產 但不會在十年內推出

Bugatti (布加迪)在七年前的2009法蘭克福車展中揭示了16 C Galibier Concept的面紗,從那一刻起,已經有無數的傳聞表示這款Bugatti豪華四門概念車轎將會被量產。近日,Autocar從Bugatti的老闆Wolfgang Dürheimer口中得知他們目前是很認真的在考慮要為16 C Galibier Concept以及其它三個車款一起推出量產版本。

 

如果16 C Galibier Concept獲得量產的批准,那Galibier市售版本預計會採用Porsche(保時捷)用來生產新一代Panamera的MSB底盤平台改良版來製造,而該平台也會被用來生產未來的Bentley(賓利)汽車。如果真是如此,這意味著將Galibier量產版將忠實於16 C Galibier Concept的前置引擎佈局。

至於其它三個是什麼車款,Wolfgang Dürheimer並不願多說。不過根據知道Volkswagen(褔斯)計劃的人士透露,未來Bugatti還計劃推出LSUV,對手鎖定Rolls Royce(勞斯萊斯)Cullinan LSUV。第二款是繼承Royale車身長6公尺的豪華電動轎車。第三款是定位在Chiron之下的跑車。

雖然Bugatti計劃要推出多種車款,且Galibier誔生的機率也很大,可是這款Bugatti豪華四門轎車可能不會在Chiron的生命週期間推出,所以即使它會被批准生產,Galibier也不太可能會在十年間問世。

 

[Source:autoc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