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Volkswagen降價吸引消費者 未來將推出更多車款 

Volkswagen引爆的Dieselgate柴油門事件讓該廠在美國銷售情況日漸下滑,必須想出解決辦法消除需求疲軟的情況。近日,許多當地的經銷商開始為許多車款以降價求售的方式,試圖吸引更多買家。

美國Volkswagen經銷理事長Alan Brown接受底特律新聞採訪表示,「Volkswagen目前正在計畫推出可以迎合市場需求的產品,降價也能回應消費者的心聲」。

 

總體上,Volkswagen至少要花上165億美元解決Dieselgate柴油門事件訴訟的結果,而且這龐大的金額還不包括在美國562,000名受影響的車主進行維修或者購回的服務費用。此外,Volkswagen目前還身受調查,可能將面臨刑事訴控,看來自找的考驗還沒辦法畫下句點。

即使確認美國會有更多車種上市之後,Volkswagen還是不願意透露將前往美國市場新車型的任何細節。但是最有可能前往的車型也許是早在2014年11月於歐洲上市的最新一代Passat,或是即將小改款的Golf

然而,Volkswagen以CrossBlue concept概念車基礎打造的「Teramont」三排大型休旅車以及長軸版7人座Tiguan都有可能會在今年底或者2017年初前往美洲大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