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gatti CEO再次證實不會有Galibier 二代Veyron將有更多的Poewr

在接受Autocar訪問時,Bugatti的總裁 Wolfgang Schreiber證實,公司要推出Galibier四門轎車的計劃已經被砍掉。

去年,Dr. Wolfgang Schreiber就曾說過Bugatti並沒有"足夠的資源及客群來支撐一款超級四門跑車",簡單來說,這個世界上並不需要一款比Rolls-Royce(勞斯萊斯)Phantom跑得更快又更大更豪華的四門轎車。

而如今,他又再次證實了這件事,而且之前傳說中的一代Veyron終極性能版也已經被排除。據說該車型將有超過1500hp的馬力和450km/h的最高速度。不過很可惜的,它也不會誔生在這個世上。

Dr. Wolfgang Schreiber對Autocar說,"我們不會生產Galibier這款車,它已經正式死亡。"不過,他接著說未來會有"動力更強大的第二代Veyron。"

這位Bugatti的CEO拒絕再透露更多二代Veyron的相關細節,但之前他曾表示,第二代Bugatti Veyron車型已經在開發中,而且將重新定義該超跑基準。

[Source:Atuoc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