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gatti Chiron首個宣傳預告影片 著重速度[影片]

oiwrfefr 

Bugatti(布加迪)已經開始進行備受期待,準備替換Veyron的新超級跑車的宣傳預告。

"一個新章節的開始",Bugatti應該是準備好比Veyron Super Sport WRE更強大,準備要破紀錄的新超級跑車。Bugatti汽車的總裁Wolfang Dürheimer表示:"新的車型應該會被稱為Chiron,它將會是獨具一格,並有著令人印象深刻的的動力數據,性能和設計。我們計畫要留在王座上。"

 

 

正在進行中的Pebble Beach上,Bugatti展示了各式各樣的重要的Bugatti車型,例如Type 57SC Corsica Roadster,Type 55 Super Sport Roadster,Type 35以及Veyron Super Sport。然而,他們可能不會告訴我們有關Chiron在洛杉磯機場上被發現,並會在Pebble Beach的一個私人活動中展示給潛在客戶欣賞這件事。

Bugatti發布的這段宣傳預告片中並沒有透露關於Chiron的任何資訊或車身,但它確實已告訴我們未來陸繼會有Bugatti新混合動力超級跑車的消息;而在未來幾個月內Bugatti應該會先發表概念車,接著在2016年的年底發表量產車型。

 

[Source: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