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Bugatti將於2018年推出Chiron Targa

Bugatti(布加迪)正在對備受矚目的Chiron進行收尾的工程,而近日有一則新消息表示,Bugatti將於2018年時推出一款Chiron Targa車型。

根據Autovisie的報導表示,Bugatti這家法國超級跑車品牌除了會推出Chiorn Coupe之外,還會再推出一個Targa車型,這個Chiron Targa擁有可移動的碳纖維車頂。來源消息指出,Chiron Targa車型將有一個”T形結構桿”連接至車輛的後擋風玻璃下,所以它依然有著優異的結構可進行超高速行駛。

 

 

Bugatti一直對Chiorn的消息守口如瓶,但之前我們得到的最新消息已經暗示Chiron將會使用8.0升W16四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將進化到1500匹,扭力上漲至153kgm。該具大渦輪引擎將會與7速DSG變速箱搭配合作,把強大的動力傳送到車輪上,並使Chiron在2.3秒完成0-100km/h的加速任務。

另外,Chiron只要15秒就能從0加速到300km/h,最高極速目前還沒有正確的答案,但據說時速表的最高km/h數字為500km/h。Bugatti只會打造500輛Chiron,而據說Bugatti已收到120張訂單。不過車主必需等待一小段時間,因為Chiron的首批接車時間會在2017年。至於售價,預計會高達220-250萬歐元。

[Source:Autovis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