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車人人搶 700輛BMW M4 GTS全部售罄

才剛在上個月的2015東京車展上進行全球首度發表的BMW(寶馬)M4 GTS,現在已經全部賣光了!

BMW只限量打造700輛M4 GTS,儘管M4 GTS在德國的起價高逹175.000歐元(約合新台幣602萬元),但它還是全部售罄。

 

 

這個價格幾乎快是在德國國內販售的標準M4的雙倍價格,而消費者拿出這些錢後在外觀上可得到侵略性十足的車身空力套件,這些空力套件包含有一個可調式前導流下巴,新的引擎蓋,碳纖維行李箱蓋,可調式碳纖維後擾流尾翼,後下碳纖維氣流流散器以及M-Power鈦合金排氣系統;且M4 GTS還有LED頭燈和OLED車尾燈。至於底盤方面有前19後20吋金銀雙色M鋁合金輪圏,Michelin(米其林)Pilot Sport Cup 2輪胎,碳陶瓷煞車系統以及可調式避震懸吊系統。

車內有由Alcantara面料包覆及由紅藍雙色線縫製的三輻式多功能方向盤,Merino皮革及Alcantara面料包覆的桶型賽車座椅,Alcantara面料包覆的中央鞍部。還有M金屬踏板,三點式安全帶,輕量化中控台;BMW還將內車門板換成輕量化材質,同時將把手換成拉環式,並拆除後排座椅,鋪上GFRP-玻璃纖維增強塑膠板(以Alcantara面料包覆),以及金橘色Clubsport防滾架,六點式安全帶和減火器。

目前我們知道,有300輛M4 GTS會在美國販售,30輛在英國販售,4輛在荷蘭販售。消費者可以選擇的車色有Mineral Grey礦物灰,Sapphire Black藍寶石黑,Frozen Dark Grey凝凍深灰和Alpine White阿爾卑斯白。

除了內外造型設計上的特點,M4 GTS的另一個特色是升級後的3.0升六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在導入水噴射系統後,現在M4 GTS擁有500匹最大馬力和61.2kgm的大扭力。而500匹馬力和61.2kgm扭力會透過M DCT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箱將動力傳送到後輪上。得益於輕量化功程而減掉62公斤後,M4 GTS只需要3.8秒就可完成0-100km/h的加速,最高安全極速逹305km/h。

[Source:autovis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