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期一 就讓精彩的Bugatti Chiron Pur Sport測試讓你Blue的度過愉快的一天[影片]

Bugatti最新的Chiron衍生車型Pur Sport,目前正在“綠色地獄”上進行最後的底盤測試。

這個Bugatti的新Hypercar在各種賽道和公共道路上進行了數週的測試之後,現已移至Nurburgring 北環賽道做最終的操控測試。

Bugatti在Nürburgring Nordschleife賽道上為Chiron Pur Sport進行轉向系統,避震系統和ESC控制軟體的最後測試。從這開始,一直到Chiron Pur Sport投入生產,所有系統都將進行多次測試以檢查它們在壓力下是否可正常運作。

Bugatti開發總監Stefan Ellrott表示:「對於我們來說,至關重要的是要讓Chiron Pur Sport的客戶立即感受到我們在動力方面對這輛車所採取的更激進方法。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要對懸吊和安全系統進行最終測試的原因。」

Nordschleife賽道對駕駛和車輛的要求都很高,這主要來自於其不尋常的地形,眾多的彎道以及DöttingerHöhe以後的高速路段。Stefan Ellrot說,這使Nurburgring北環賽道成為測試Chiron Pur Sport的理想選擇。

除了在賽道上測試之外,Bugatti工程師還需要確保Chiron Pur Sport每天都能完美的運行,因此,他們也會再使用Nurburgring周圍的高速公路和公共道路進行路試。

Chiron Pur Sport擁有被優化的空氣力學車身,更硬的避震懸吊,更短的傳動比,經過重新調校的自排變速箱,更強勁的煞車系統以及Michelin(米其林)全新的Bugatti Sport Cup 2 R輪胎。因此,Chiron Pur Sport被認為是Chiron系列中動態操駕最敏捷的成員。

Bugatti將只會限量生產60輛Chiron Pur Sport,每輛售價為320萬歐元。Chiron Pur Sport將於今年下半年在法國Molsheim的Bugatti總部開始進行生產。

[Source:Carscoop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