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gatti Chiron買不起,Bugatti Chiron手錶也買不起啊!

這個標題是指給一般受薪階級,含本編!而笑而不語的朋友,這是美國精品品牌和Bugatti Chiron聯名的手錶,把Chiron的W16引擎塞進一個手錶內,叫作Jacob & Co. Bugatti Chiron Tourbillon(陀飛輪),要價28萬美金!

https://youtu.be/VOga7HrL-Qs

這支錶完整的把W16的全部曲軸和活塞呈現在錶內,只差沒有引擎聲而已,一個男人戴上這個1500匹動力的手錶雖然也是跑不快,但也絕對威風八面!

其實這種超跑引擎錶,在幾年前La Ferrari 問世後也有個聯名錶,大家一定有印象,57.5萬美金的Hublot MP-05 La Ferrari in all Sapphire

請原諒我們無法描述更多的關於手錶的細節,只能圍繞在多少錢的膚淺內容,開過跑車至少可以描述點操控和個人感覺,沒帶過這種手錶,也只能看圖說價錢了!

Source:YouTube/ GQ Germany,Jacob & Co. Official ,The Awristocra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