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0匹馬力不夠看 Bugatti考慮為Chiron採用Hybrid來提升動力!!!

Bugatti-Chiron-0 

Bugatti的最新作品Chiron所搭載的 8.0升W16四渦輪引擎雖然來自Veyron,但這具引擎經過重新修改後有95%與舊引擎不同,並擁有令人興奮的1500匹馬力及163kgm的大扭力。而在推出Chiron之後,Bugatti的CEO Wolfgang Durheimer透露了他們正在考慮為Chiron導入混合動力系統。

 

在這件消息傳出後,最初有人認為使用Hybrid混合動力系統是為了要讓Chiron能更省油一點。但事實似乎不是這樣,Bugatti考慮為Chiorn使用Hybrid系統的原因是要將原已令人印象深刻的動力輸出再往上提升!

Wolfgang Durheimer表示工程師們正在分析混合動力Chiron的前景,但要在Chiron的車身內再塞入幾具電動馬逹將會是一件十分棘手的事。另外還有一件重要的事,那就是標準版Chiron的重量已逹1995公斤,要是再加入電動馬逹,那……

即使Bugatti點亮Chiron Hybrid的生產綠燈號,也不會那麼快推出,且甚至有可能要等到限量500台的Chiron全部完售後才會推出。目前Chiron已售出200輛,這個銷售速度比當初的Veyron快多了。

[Source: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