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M4 GT4現身Nurburgring北環 嚴測部件性能

joerf3w 

今年七月底德國BMW(寶馬)宣布將會以M4為基礎開始打造M4 GT4賽車。BMW表示,M4 GT4賽車的測試將在2016年的年底全部完成,預定在2017年的下半年開始交車給客戶,並於2018年賽季上場表賽。

 

因此,最近BMW的一部份工程師們很積極的在測試M4 GT4賽車;而也因為如此,我們得以看到測試車在Nurburgring北環上奔跑的英姿。我們推測,這輛M4 GT4可能是在進行空力套件和懸吊系統的測試。

tgbe 

從Gumbal所拍的到影片可以看到這輛M4 GT4賽車穿著與標準M4不同的車身空力套件,其中包括有一個更大符合GT4規定的固定式尾翼,更突出的前擾流下巴,空力效果更佳的側裙和後下大尺寸導流器。而所有的這些部份都使M4 GT4的價格比標準版M4貴上大約3倍。

這部賽車將是可買到的最快M4,它的動力系統應該還是維持3.0升直列六缸雙渦輪增壓引擎,至於動力數據目前還無法確定。另外,我們認為這輛GT4將會擁有碳纖維引擎蓋和車門,還有賽車排氣系統,桶型座椅,賽車離合器、油門、煞車踏板組,防滾架以及減火器等賽車配備。

 

[Source:YouTube,Gumb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