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Misha Charoudin透過螢幕一起乘著Bugatti Centodieci跑Nurburgring北賽道[影片]

正如計劃中的那樣,BugattiEB110的致敬作品-Centodieci正在進行實際路測中。Bugatti將只限量推出10輛Centodieci,這10輛車都將與Chiron系列的其餘產品使用相同8.0升W16四渦輪增壓引擎,但會擁有更大的動力輸出。其最大馬力為1,578 hp(1,600 ps),比標準Chiron多出78 hp(100 ps)。

EB110

由於採用了輕量化的擋風玻璃雨刷和碳纖維後擾流翼,因此它Centodieci比標準Chiron輕了20公斤。這也使該車的0-100 km/h的加速時間縮短了0.1秒來到2.4秒,0-200km/h只需6.1秒,0-300 km/h只要13.1秒,最高時速為380 km/h。不過,Centodieci最特別的變化是擁有複古的車身設計,其靈感來自90年代的Bugatti EB110。因此你可看到Centodieci擁有與EB110相似的三層式車頭進氣壩,B柱上的五圓形進氣孔。

Bugatti在今年二月份宣布,他們的Centodieci正在模擬器上開發測試中,並進行品質檢查。Bugatti的技術經理Andre Kullig表示:「我非常期待Centodieci的第一個原型車。有了新設計的車身,我們不得不使用特殊的計算程式來模擬許多變化。以這些數據為基礎,我們能夠建立基本的設定,作為開發和第一個原型車的起點。」

當時,Bugatti表示,這輛車將在接下來的幾個月中準備好進行賽道測試。因此,我們現在就看到了這段影片。這段影片是Youtuber Misha Charoudin在Nürburgring賽道上的試乘,同時也讓我們看到了一趟難忘的旅程。另外,這個影片的釋出也意味著Centodieci距離生產又更近了一步,且交車將於2022年的年初開始,這對購買這10輛車的車主來說是個好消息。

雖然一輛Bugatti Centodieci的售價高逹800萬歐元,以目前的匯率換算成新台幣大約是2億7千2百多萬元,但這十輛全部都已經售出。

[Soruce:YouTube Misha Charoudin]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