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不要Hybrid 也不要Electric Bugatti說內燃機才是真正最完美的動力系統!!!

有關於Bugatti電動車的謠言已經流傳了好多年,但尚未見到實際的結果。我們傾向於相信這種車最終會出現,但是根據Bugatti總裁最近一次接受採訪所說的話來判斷,這種情況不會在短時間內發生。

Bugatti總裁Stephan Winkelmann在接受Motor Authority採訪時所說的話,基本上證實了電動化並非Bugatti這家法國車廠的短期之路。相反,內燃機才是他們認為正確的方式。

Stephan Winkelmann說:「內燃機是真正最先進的動力總成。原因?動力是無限的,加速度是不可思議的,加入電氣化會增加重量;而且還可能需要更長的軸距。」

在這一點上,有人可能會說Bugatti不在乎環境。大型內燃機,辦公室和各種工廠的設備等等,這些都會產生大量的CO2,但Bugatti希望將它降至最低。Stephan Winkelmann說:「為此,Bugatti正在與法國官員一起進行植樹造林,要種植4000多棵樹木。」

回到Bugatti的品牌陣容中第二個新車款話題時,Stephan Winkelmann承認:「Bugatti可以做的不只是一輛汽車或一種車型。」 具有諷刺意味的是,他認為這輛車極有可能是零排放高底盤的2 + 2多用途車型,他更喜歡將其描述為全天候車型。

最後但並非最不重要的一點是,Stephan Winkelmann重申Bugatti沒有計劃與Chiron追逐新的最高速度記錄。從理論上來講,這款Hypercar可以超越今年初創下的490km/h紀錄,Stephan Winkelmann將其描述為技術演示,但他不希望將更多的金錢和時間投入到創造新紀錄上。

[Source:Motor Authority]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