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gatti確定在8月16日向全球車迷介紹 EB110的接班人 只是這款新跑車已暴光了 有可能只限量生產10台

經過幾個月的猜測,謠言後,Bugatti已經確定將於本週五(8月16日)在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上揭幕EB110的接班人。不過在正式公開亮相之前,這款EB110後續車的外觀已被公開在網際網路上了。

Carscoops的忠實讀者傳了Bugatti最新跑車的圖片(看圖點我)給他們,圖片中有在室內的實車,也有汽車的設計草圖。另外也有在戶外與EB110及Chiron合照的圖片。這輛限量跑車看起來似乎是以Chiron為基礎打造而來的,有著與EB110 相似的外觀設計。

在EB 110後續車的車頭有一個馬蹄形進氣護罩,這個護罩比Chiron小很多,但比EB110的大。此外,兩側還有重新設計的雙層式進氣壩和附有白色邊條的碳纖維擾流下巴。還有大家一定都看到的細LED頭燈。

至於側面,它有帥氣的前檔和車窗,小尺寸的外後視鏡,B柱上有與EB110相同的五圓孔,可是它們似乎沒有任何功能用途。Bugatti新跑車的車門、側裙也都重新設計過,在側裙後還有進氣孔,腳下穿著雙色七輻式鋁合金輪圏,前輪內有大尺寸紅色煞車卡鉗。在車尾部份,我們可以看到它有一個固定的大擾流尾翼,貫穿整個車尾的後燈組,下方則有大尺寸氣流擴散器雙邊各二的直排式四出排氣尾管。

最新的消息顯示,EB 110接班人的數量可能只會限制10輛,每輛的起價約為890萬美元。目前看起來該車應該就是以Chiron為基礎,因此可能也意味著它是搭載8.0升W16四渦輪增壓引擎,馬力推測會是相同的1479hp,扭力是163.2。至於0-100km/h的加速在大約在2.4秒左右。最高速度為420km/h。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