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上空休旅 Volkswagen T-Roc Cabriolet準備在法蘭克褔車展登台 

敞篷休旅車一直很怪,T-Roc Cabriolet也不例外。未來它將成為唯一市售且可開關車頂的Volkswagen(褔斯)SUV;且它也將於9月在2019法蘭克福車展上首次公開亮相。

VW並不是簡單地拆除標準T-Roc的車頂蓋,而是徹底改變了車輛的結構和車身。事實上,它的軸距比標準T-Roc長37mm,而它的總長度增加了34mm。此外,VW T-Roc Cabriolet在車身底部,車側,橫梁,車門和擋風玻璃框架也都有強化,以彌補車頂剛性的不足。

由VW汽車開發的折疊式織布軟頂篷可在9秒的時間完成開關動作,且在30km/h的速度內都可進行,它的作動就類似即將離任的Golf敞篷車的車頂。由於要存於活動的車頂使T-Roc Cabriolet的行李箱空間比普通T-Roc少28公升。然而,我們並不認為買家會對此感到失望,因為如果實用性和行李箱空間對他們來說很重要,那他們就不會買敞篷車了。

VW新款T-Roc Cabriolet將配備113hp的1.0升三缸汽油引擎,148hp的1.5升四缸汽油引擎。後者引擎將搭配七速雙離合自排變速箱,而1.0升車型則是標備六速手排變速箱。

此外,VW也將提供兩種設計套件讓消費者選擇。第一款名為Style,它有17英寸鋁合金輪圈,標準環境氛氣份照明和皮革內裝。第二款是R-Line,它有霧燈,人造皮革運動座椅,17英寸鋁合金輪圈和一些專屬的車身飾條面板。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