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Bugatti下一個跑車 Mate Rimac說它將有非常高吸引力的內燃機 且將高度電氣化

很少看到汽車行業的大廠牌易手,但這正是去年Bugatti(布加迪)發生的事情。它從Volkswagen(褔斯)汽車的保護傘下走出來,現在是一家名為Bugatti Rimac 合資企業的一部分,他們的首席執行長正是Mate Rimac。他剛剛制定了品牌未來的計劃以及Rimac自身如何融入其中。

在接受《Automotive News Europe》的採訪時Mate Rimac提出了對新車型的期望。他說:對我們來說最簡單的事情就是拿下Nevera的Logo,並在上面貼上Bugatti的標誌,然後收工。但我反對這樣做。我是電動車人,但是Bugatti依然應該要有一台內燃機引擎一段時間。不過它將以財務許可的情況下開發。

從Mate Rimac的言談中可看到它將新款Bugatti跑車描述為“高度電氣化”,同時使用“非常有吸引力的內燃機”。只是目前我們還沒有關於動力裝置排氣量或氣缸佈局的訊息。 

這些推測與Mate Rimac之前關於未來Bugatti新產品的陳述一致。去年,他承認該車型已經開發了大約一年。他暗示,公司的富裕客戶可能會在2022年獲得預覽;而一般車迷需要等到2024年才能看到它公開亮相。

根據稍早時的採訪,Mate Rimac預計人們會對新Bugatti跑車感到“驚訝”。他說,這個新車在量產車上擁有前所未有的功能。 

下一個Bugatti跑車的形狀依然是個謎。不過,它可能不一定是中置引擎設置。 Mate Rimac願意為該品牌製造長車頭的Coupe或跨界車。Bugatti的未來還包括 Mate Rimac希望在本世紀末推出的完整電動車。

Mate Rimac和Bugatti於2021年合併,Porsche(保時捷)還持有這家新合併汽車製造商45%的股份。Mate Rimac正在Croatia的Zagreb建立新總部。在這次採訪中,Mate Rimac說他希望這個總部能成為更大的社區。他告訴Automotive News Europe說:我們有孩子騎著他們的小自行車在這裡玩耍,並看到我們是如何做事的。如果我們排除掉他們,那我會感覺很糟糕。

[Source: Automotive News Europ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