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全新Z跑車將於本月開始生產 上市銷售將於6月份開始

自從全新Nissan(日產)Z Coupe亮相以來,已經過了6個多月;而根據一份最新消息表示,新世代Z將在本月開始進入生產線。 

2020年5月,第一個官方預告片說-是的,一輛新的Nissan跑車即將問世。再往後幾個月,到2020年9月,我們看到了Z Proto。Nissan表示這是接近量產的原型車,而且非常接近量產。在那之後將近一年(2021年8月),Z終於亮相。

New Nissan Z Forum的人員最近獲得了不久前Nissan提供給經銷商的產品時間表。這個時間表顯示全新Z跑車將於3月開始生產,在4月亮相(可能是4月15日至24日舉行的紐約車展)。而國外媒體也有可能在4月有機會首次試駕到All New Z。隨後北美Nissan將在5月召開一場會議,然後在6月開始上市銷售。

雖然等待全新Z跑車的時間很長,但它具備成為出色跑車的所有要素。首先,動力由3.0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負責提供400 ps和48.4 kgm的動力。全新Z跑車將提供六速手排變速箱。那些不想自己換檔的人可以選擇來自Mercedes-Benz(賓士)的九速自排變速箱。

雖然新世代Z跑車採用與370Z相同基礎的底盤,但它擁有新的前後避震懸吊,而鋁質雙A臂也採用了新修改的幾何設計。Nissan還打造了更加堅固的車身,並安裝新的電動輔助轉向系統。其他以性能為導向的關鍵部件包括前四活塞煞車卡鉗和後二活塞煞車卡鉗。旗艦車型將配備前255/40,後275/35的性能跑車胎。

[Source: New Nissan Z Forum]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