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小孩最棒的新年禮物?Henes Broon F8 Series連大人看了都想要!

相信大多數的男性車迷朋友、小時候都會有著一輛電動幼童車來過過跟爸爸一樣的開車癮,而隨著時代的演進、這類電動幼童車也做的越來越精緻,且各大車廠甚至都也推出了聯名車款、幾乎就像是實車等比例縮小的模樣…

 

 

而不久前來自韓國的幼童用品廠商Henes、便推出了他們的最新產品-Broon F8 Series電動幼童車,儘管在外觀方面並不是名廠超跑的樣貌、不過Broon F8可是相當的精緻,除了常見的車門可開啟之外、全車鈑件均可進行拆卸,甚至還搭載了有如實車般的懸吊及轉向系統,用來讓小孩模擬簡單的機械維修工作看來也不錯?

另一方面,適用於5歲幼童的Broon F8、除了可由小朋友自行駕駛外,家長也可藉由藍牙連結充當儀錶板的7吋平板電腦來進行遙控,而這台7吋平板在安裝專屬應用程式後,一般情況下除了顯示時速及電量外、也可以用來操控車輛的燈光、喇叭、音樂播放等功能,比許多人的車還高科技啊!

當然、要價約985美元(近新台幣3萬元)的Broon F8並不太便宜,不過坦白說這樣的設計連大人看了都蠻心動的~

[Source: Engad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