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lass車迷請看!Mercedes-Benz G500 4×4² Convertible即將出售

才剛剛打造出來的幾個月後,兼任二分差的YouTuber與滑雪選手Jon Olsson就打算賣掉這輛高度客製化的Mercedes-Benz G500 4×4² Convertible

 

這位社交媒體明星尚未公佈該車的銷售狀況,但外媒最近在西班牙馬貝拉的一家高端的經銷商「Cohen & Cunlid」發現了這輛車,該地點靠近Jon Olsson的住處。

可想而知,售價絕對不俗。事實上,這輛客製的G500的售價標為$797,000美元,遠遠超過原廠4×4的定價($257,000美元)。雖然目前還不清楚Jon Olsson花了多少錢把它變成了敞篷車,但他依舊能從這筆交易中賺到一大筆錢。

其實,Jon Olsson當初打造這輛G500 4×4²的原因為:為了確保他的越野車可以停入摩納哥那低矮的停車庫。為了確保車輛能夠做到這一點,拆除了車頂,縮短了擋風玻璃面積,切斷了B柱和C柱,結果最後這輛G-Class只能在沒有下雨的情況下駕駛…。

除了拆除車頂外,奧爾森還配備了一系列改裝套件,當中包含強化雙渦輪增壓V8引擎至780hp;此外還包括黑色和白色迷彩塗裝、車頂架、Akrapovic排氣系統、G63 6×6輪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