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真的能變形的1/12比例機器人!

日本機械人製造公司 Brave Robotics打造了全球首輛能自動由跑車變形為機械人的1/12比例 Transform Robot Version 7.2機器人。 此原型機器人除了可站立與行走之外,還搭載了手臂飛彈發射器、LED燈組、以及 Wi-Fi無線攝影機。

Transform Robot Version 7.2機器人是由 Brave Robotics機械人公司的老闆(同時也是機械人研發達人) Kenji Ishida先生所打造的。操控者可透過無線遙控器讓四輪跑車在數秒內變形為用雙腳行走的機械人;變換過程猶如電影變形金剛(Transformers)中角色一般快速順暢。Wi-Fi無線攝影機會將影像傳至操控者的 iPad,、PC、或是任何電腦系統螢幕上,提供即時的畫面與身歷其境的效果。

Kenji Ishida先生將限量打造10輛1/12比例 Transform Robot Version 7.2機器人,並希望能在2030年前,成功做出1:1尺寸並能真正搭載乘客的變形機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