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魔鬼! Dubai UAE Brabus推出530hp M-Benz C63 AMG改裝車

United Arab Emirates的杜拜Brabus經銷商前陣子推出了一個以Mercedes-Benz(賓士)C63 AMG為基礎所改裝的四門轎跑車。

這輛改裝的Mercedes-Benz C63 AMG的外觀塗上了充滿神秘感的深藍色,前保險桿二側加入了碳纖維進氣口座,直式LED日間行車燈,還有碳纖維下巴擾流器,碳纖維葉子鈑通風口,碳纖維後視鏡,十輻式黑色鋁合金輪圏,小型碳纖維尾翼,突出的下碳纖維分流器以及方型四出排氣尾管。

動力部份,現在該車裝上了B63引擎改裝套件,這組套件包含了高流量金屬觸媒,Sport空氣濾清器,再重新編寫ECU程式。最後,將6.2升V8引擎的動力輸出從原本的457匹馬力,61.2kgm扭力提升至530hp馬力和66.5kgm扭力。

這樣的動力提升後,該輛C63 AMG的最高時速已提升至317km/h。而除了動力套件,Brabus還為它換上了可調式懸吊系統以及BRABUS高性能制動系統。使這輛高性能四門轎跑車跑的快,也停的快。

[Source:speedlu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