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車車主的福音!Brabus推出Mercedes-Benz E-Class Estate的改裝套件

Brabus在今年1月的時候替新款Mercedes-Benz E-Class量身訂做了改裝套件,過了半年左右,也該是時候替Estate旅行車款增添更多魅力了。

 

E-Class Estate的車主有非常多樣的改裝,根據Brabus的說法,他們不僅會替你的車做性能升級(包括汽油和柴油版),還會換上一些空力套件,以及運動化排氣系統與訂製Brabus輪圈。

客戶能選擇量身訂做的Brabus Monoblock輪圈,尺寸最大可到21吋,當然,更大的輪圈也意味著較差的油耗里程與較貴的輪胎。

經過Brabus改造後的E-Class Estate與標準版有何不同呢?該廠裝上了新的前下巴與後尾翼、後下導流器、以及可調式懸吊系統,能將車高降低大約30mm。

至於性能方面,買家可選擇Brabus PowerXtra B20套件,能讓E 200的動力攀升至225 PS的最大馬力與33.7 kg-m的最大扭力,圖中這輛車則選了PowerXtra B25套件,讓E 250汽油版的輸出增加34 PS的馬力與5.1 kg-m的扭力,讓0-100 km/h能在7秒左右完成。

若你的車是搭載V6引擎的E 43 4Matic,那Brabus的PowerXtra B30-450升級套件能將動力提升到450 PS的最大馬力與58.1 kg-m的最大扭力,經過Brabus調校之後的E43 Wagon能僅用4.4秒完成0-100 km/h。

如果是柴油版的E-Class,像是E 220d或E 350d,Brabus也提供了PowerXtra D3和D6 S套件,前者能增加27 PS的馬力與5.1 kg-m的扭力,後者則提升51 PS的馬力與10.2 kg-m的扭力,進而來到了309 PS的最大馬力與73.4 kg-m的最大扭力。

外觀與性能都做了增強之後,Brabus也提供了一些內裝升級方案,像是不鏽鋼材質且附Brabus背光標誌(擁有64種顏色)的防刮板、鋁製踏板組與門鎖栓、以及全套真皮與麂皮內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