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bus 850 XL Widestar的出現將讓Mercedes-AMG GLS 63相形失色

如果你已經等不及MaybachGLS發展的休旅車推出,那這部掛著Brabus廠徽的車款或許能讓你考慮一下。

GLS優秀的關鍵並不只是極致舒適與精緻做工而已,還有實用性與強大的引擎。

 

圖中的Brabus 850 XL Widestar擁有超規格的性能表現,這輛車是基於Mercedes-AMG GLS 63所改造而來,原廠即擁有585 PS馬力,並能在4.6秒完成0-100 km/h,最高極速則為250 km/h。

在經過Brabus巧手之後,最大馬力來到了850 PS,0-100 km/h的成績則進步到4.2秒,比Mercedes-AMG A45還要快,至於極速,有人曾將這輛850 XL Widestar一路加速到300 km/h的速度,因此你也能開著它與Bentley Bentayga並列巡航。

在視覺的部分,這輛車在外觀和內裝都換上了許多Brabus的風格套件,從塗上看來外觀的部分應該是碳纖維空力套件與23吋輪圈,而內裝則有真皮材質與黑、金雙色主題。

此外,該車的後座僅有兩個座位,這也是層峰買家所訴求的車款,因為這樣的休旅車所追求的目的相當清楚,就是速度與奢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