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峰造極的客製化程度》BMW Individual Manufaktur與知名帆船公司Nautor’s Swan合作的頂尖產物

由過去到現在的25年以來,BMW專屬客製化部門《BMW Individual Manufaktur》提供了許多層峰客戶高端的客製化選項,得以讓許多消費者的夢想得以成真。除了竭盡全力去滿足消費者外,客製化部門甚至能為你專屬打造一輛one-of-one車型。BMW客製化部門甚至表示:我們並沒有極限的瓶頸。

 

而為了展示BMW客製化部門的能耐,BMW將以這支影片帶領我們參觀何謂登峰造極的客製本領。當然,用的車款可不能馬乎,除了以車王《BMW M760Li xDrive》作為示範主軸外,這樣奢華房車也同時受到世界知名帆船遊艇公司『Nautor's Swan』所啟發,呈現出毫無拘束的王者風範。

這輛特殊的7-Series車型是為了慶祝客製化部門的25週年紀念日而特別打造的車款。其內部與外觀有著許多客製化套件,車身以大馬士革紅(Damask Red)作為基底色,更在許多細節,包含卡鉗等處鑲上Swan字樣,完整地與外觀巧妙的結合。至於座艙呢,不說了,自行觀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