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全新Z4內裝曝光 驚見機械迷最愛手排變速箱

自從二月份報導了在雪地裡的Z4測試車間諜照之後,本月中,BMW(寶馬)美洲區首席執行長Luudwig Willisch表示他們與Toyota(豐田)合作開發的跑車將被稱為Z …很可能是4,而不是Z5。

 

在知道它的名稱之後,現在真正令我們感興趣的是這些車室內的間諜照片。我們不僅可以仔細看到新世代Z4的中控台,iDrive控制按鍵旋鈕以及觸控手寫板。還有獨立的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顯示螢幕,帥氣的三幅式多功能皮革方向盤,車型資料(儀表台右方紙張),以及讓我們感到興奮的6速手排變速箱。

在外觀部份,這款新車採用軟式的車頂敞篷;而這些照片中的Z測試車配有BMW M3M4的 Competition Package輕量化輪圏。從車型資料中我們得知這輛測試車是代號G29的Z4 s20i,這意味著它搭載著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馬力為145kW(197ps),扭力為320Nm(32.6kgm)。

另外,新Z4也將會有四缸和六缸動力系統。有謠言表明BMW還會為Z4提供混合動力車型,以及四輪驅動,但是我們必須等到BMW公布完整資訊後才能確定。在儀表台上的車型資料也寫著開始生產(SoP)的時間是2018年11月,不過這並不代表動力更強的車型不會在Z4 s20i之前推出。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