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戰馬,蒸汽龐克Z4超帥氣!

不對稱的中控儀表及許多在其它BMW車款上找不到的按鈕、旋鈕,讓Z4可說是在BMW的產品線上擁有最特別內裝的車款,但卻不知道為什麼它一直都沒有成為大眾討論的焦點。

 

 

一群來自汽車內裝公司Carlex Design的設計師,看到了Z4潛藏的可能性,並塑造了看起來像是二戰時期的飛行船座艙,全世界唯一的蒸汽龐克風格內裝的Z4!在中控台、儀表板,車門把手、排檔桿、地毯飾編、防滾架以及方向盤都加上了銅質飾板,讓整個車廂看起來像是鍋爐是或是二戰時期的戰鬥機座艙;在皮革方面,為了不讓乘客對整體座艙有簡陋的感覺,使用了最高級的alcantara人造麂皮和皮革,並在各部件的聯結處使用了大量的縫紉技巧,讓座椅看起來就像是被用釘子釘在車上一樣牢固,就連安全帶都被換成了相襯的黃銅色。

在外觀上,全車幾乎都以平光黑的烤漆覆蓋,除了硬頂敞篷、輪圈及前保桿的一小部分被漆成了相稱的銅色;據傳車主是一間位於波蘭南部城市Pszczyna的蒸汽龐克風格的酒吧主人,在充滿古老歐洲風情的街道上駕駛這樣一部工業氣味濃厚的跑車,感覺好帥氣啊!

source: autoevolution